講座

【108暑假】海外度假打工,3場座談快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7-03    情報 , 活動講座

  分享

為了讓青年開心出國、安心打工、用心體會海外生活,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協同外交部等超過10個相關部會署及駐臺機構,於108年7月12日、7月19日及7月26日分別於高雄市、臺中市、臺北市各舉辦一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提供完整度假打工資訊,讓青年同學可以為海外體驗做更充足的準備,保障自身權益,有意赴海外度假打工的青年同學可直接上「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線上報名系統」選擇場次報名。每場次250人,名額有限不要錯過。

打工度假密技 經驗分享

各場活動內容豐富又充實,包括外交部及9個度假打工協定國家駐臺代表親自介紹各國度假打工申請規定及注意事項,還有10個相關部會署針對青年海外度假打工所提供的協助與服務進行完整說明,為了幫助青年探索最適合自己的度假打工國家及文化,並瞭解更多勇闖國際的實戰經驗,邀請曾度假打工的17位學長姐們大方傳授異國生存秘技、分享當地生活的點點滴滴,不僅有熱門國家澳洲,近幾年廣受青年喜愛的加拿大、英國、日本、韓國,甚至是比利時、法國、德國、愛爾蘭、匈牙利等,通通報乎你知。

此外,現場會與現正於海外度假打工的青年進行視訊連線,帶來更具臨場感的分享及即時資訊。首次進行現場連線的青年也包括了今年三月才前往金融之國盧森堡度假打工的青年,也是第一屆盧森堡度假打工的先鋒者!想獲得第一手資訊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三場活動 報名要快

各場次的重點分享國家不一,加入會員後就可以報名。

7/12高雄場
分享英國、德國、法國、比利時、波蘭、日本等國的打工經驗。

【報名時間】:5/16-7/11(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7/12(五)下午13:00-17:00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4 樓 403 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 274 號)。





7/19臺中場
分享匈牙利、韓國、愛爾 蘭、英國、比利時、波蘭、日本等國的打工經驗。

【報名時間】:5/16-7/18(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7/19(五)下午13: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 7 樓國際會議廳(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7/26臺北場
分享盧森堡、加拿大、英國、匈牙利、比利時、波蘭、韓國、日本等國的打工經驗。

【報名時間】:5/16-7/25(線上報名

【活動時間】:7/26(五)下午13:00-17:00

【活動地點】: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2 樓卓越堂(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活動議程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