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中原大學】商學院 AACSB掛保證 收藏

  中原大學   2022-05-09    中原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中原大學商學院成立於1980年,現有89 位專任教師,學生人數約3,600 餘人。五個學系皆有研究所碩士班,另有商學博士學位學程、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及全英語授課的學士、雙學士、碩士學位學程等等 ,全院學制非常完整。

★ 2022秋季班商學院的招生系所與學程:企業管理學系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會計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商學院學士學位學程商學博士學位學程國際商學學士學位學程國際商學碩士學位學程巨量資料商業應用碩士學位學程領導創新與博雅碩士學程中原大學與美國天普大學商學管理雙學士學位學程


AACSB國際認證

中原大學商學院具備AACSB國際認證,為全球排名前5%之商學院。所有修習學分在世界各大學均予承認並抵免,學生在交換生、學碩或碩碩雙聯學位的規劃上都非常有利。

國際化教學

商學院的教學國際化,並設立國際商學學士學位(IUBM)、國際商學碩士學位(MBA)、中原與美國天普大學雙學士學位(2 2CYCU & Temple)等課程,且採取全英語教學,招收優秀在地生及國際生,培植國際經營人才,並與美國、法國、日本及韓國等大學進行交換計畫,另亦招收大陸頂尖高校學生交換學習。

學程專業和創新

院所各系均有特色領域學程、另有五個研究中心。並定期舉辦國內及國際學術研討會。開設雲端科技跨領域學程及國際巨量資料考試證照中心。

全人教育

在專業、通識、跨域及創新課程外,院所也設有「企業倫理」為必修課程,以奠定品格教育,還有跨領域學程及國際巨量資料考試證照中心。

2022中原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8 April 2022 ~ 7 July 2022

看更多中原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中原大學

中原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商學院,中原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中原大學】理學院 培育頂尖科學家
【中原大學】工學院 落實產學營運
【中原大學】法學院 落實崇法務實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 追求空間美學
【中原大學】電機資訊學院 融合科技與管理
【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 強化全人教育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