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學問活動】《教練》電影票 得獎名單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25    情報

  分享

「大學問」(www.unews.com.tw)舉辦的《教練》電影票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布囉,一共有5個幸運兒,每人可獲得2張《教練》電影的兌換券,請記得在6月2日以前至上映戲院兌換電影票,觀賞這部「戰勝失敗、戰勝人生」的成長勵志好片。

《教練》電影票 得獎名單

電影兌換券將於5月25日以掛號寄出,還請得獎人留意信件收取。若遲未收到,請電洽佳映娛樂。

【得獎名單】:下列5位幸運兒,每人可獲得2張《教練》電影的兌換券。

范O宇 0978******
黃O惠 0920******
鄭O涵 0978******
許O涵 0970******
史O雄 0932******

【票券寄送洽詢】:佳映娛樂 專員曾鈺婷
電子郵件:ting@j-ent.com.tw
連絡電話:02-27227787*20

5/27《教練》熱血上映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我的兒子是死刑犯》導演李家驊的新作《教練》將於5月27日上映,講述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暨師鐸獎得主林生祥,帶領全台唯一有望進入奧運的現代五項選手陳佑萱之間的血淚訓練過程。

【劇情簡介】
現代五項金牌教練林生祥,在東京奧運資格賽前夕,迎來空前挑戰!他的麾下擁有天分過人、屢次在國際賽事大放異彩的台東女孩陳佑萱。陳佑萱不但是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參賽資格的國手,更兩度奪得全運會現代五項金牌,成為挑戰東奧唯一黑馬。然而通往最高殿堂的路上,時間、資源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都在和林生祥作對。曾在現代五項得到救贖的林生祥,此次能否引領和自己背景相似的陳佑萱,成功逆轉人生?

【上映戲院】
臺北真善美劇院、臺北信義威秀影城、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光點華山電影館、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臺中 TIGER CITY 威秀影城、臺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及中影屏東影城。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