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健行科技大學榮獲冠軍 收藏

  健行科技大學   2022-05-31    健行科技大學

  分享

健行科技大學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榮獲冠軍

健行科技大學在110學年度大專校院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獎盃!今年賽事一般男生組中,共計有33隊參賽,健行科大不負眾望踢進決賽,最終能在今年比賽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今年健行科大參賽隊伍是由17位國際產學專班學生組成,這群來自印尼的外籍學生帶著熱情奔放的心來到台灣求學,平日生活除了在學校上課與前往學校合作的企業進行實習之外,閒暇之餘互相學習熱愛的足球技巧,經常利用學校空地、戶外籃球場等空間練習球技,並為了挑戰自我而組隊報名參賽,其中隊長-夏佛更是這支隊伍的靈魂人物,帶著隊友克服著離鄉背井的困難展現實力,去年首度參賽就贏得亞軍,今年再次以優秀球技帶來耀眼佳績。

健行科技大學一直以來全力支持學生參與運動賽事,這群耀眼不凡的外籍學生亦十分感謝在台灣受到學校良好照顧,更期待在畢業前挑戰自我,為學校爭取到最大的榮耀。今年健行科大能橫掃對手奪冠,個別選手亦獲得最優秀守門員金手套獎、入球最多的球員金靴獎兩大個人獎項,實在是健行科大值得紀念的歷史時刻!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