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1技優甄審】防疫無法甄審 申請專案升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6-09    技優甄審

  分享

111學年度「技優甄審」各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審將於111年6月9日至6月19日展開,考生若因新冠肺炎確診或遭隔離而無法到校參加甄審,請主動向「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提出事證申請,經審核通過,將改採學習歷程備審資料項目評比。若總成績達錄取標準,則以外加名額錄取,且以5%為原則,不會排擠一般生的名額。

因應疫情發展,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針對無法到校參加甄審的確診隔離或滯留境外的考生,以及招生學校因疫情而停課或全國達第三級警戒無法辦理甄審等狀況,提供應變方案,將甄選總成績計算方式調整為:以「學習歷程備審資料」計算

還請考生甄審日前留意自身健康狀況,並隨時關注報名校系的甄審資訊,或電洽各校詢問甄審辦理情形,以做好萬全準備。

應變專案 即日申請

甄審日若處於確診或隔離的考生,請主動向「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申請專案,就算無法即時取得證明文件,最遲也可於5日內補寄繳驗。

【申請資格】:「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防疫」或「確診未解隔」的考生,以及受疫情影響滯留境外無法返台的考生。

【申請方式】:填寫專案申請表,傳真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並以電話確認。
傳真號碼:02-2773-8881
電話號碼:02-2772-5333分機214、215

應變專案 成績計算

技優甄審的總成績計算為:學習歷程備審資料(A%)+到校甄審項目(B%)。若因疫情影響而啟動應變專案,則總成績計算調整為:學習歷程備審資料(100%)。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