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開花結果 三立年度大戲兩學員擔綱要角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22-06-10    馬來西亞 ,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第三屆醒吾三立影視學院於醒吾科技大學開鑼,三立電視節目部資深副總經理王淑娟宣布培訓成果,目前三立都會台正密集籌備年度大戲,已決定有兩個角色給醒吾同學演出,這是同學們用自己的實力爭取到的成果。幕前班導師黃毓棠副總稱讚這兩位雀屏中選學員,資質佳又肯努力學習,才能夢想成真!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成果豐碩,昨由醒吾科大校長陳義文與三立副總王淑娟共同主持第三屆課程說明會,吸引眾多想圓明星夢學子參加。考量疫情嚴峻,部分報名者在線上全程參與,三立集團同時捐贈菁英獎學金十萬元,陳億珊經理、業務部胡閔雯資深副總及陳慧娟總監現場觀禮,透過緊密產學合作,培訓更多幕前幕後影視專業人才,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王淑娟表示,醒吾三立影視學院致力培養全方位媒體影視人才,透過一系列實務課程,讓同學們可以熟悉影視生態環境。學院經營兩年已有成果展現,包括幕前班同學參與原創微劇《愛不愛栗絲》演出、行腳類綜藝節目《寶島神很大》助理主持、跨年開場舞蹈表演等,在很多重要舞台上都可以看到醒吾同學的身影,幕後班則有參與三立企劃、影音剪輯及攝影助理等工作。

王淑娟並宣布好消息,目前三立都會台正密集籌備年度大戲,其中有兩個重要角色,已選定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同學演出,這兩位雀屏中選同學,都歷經菁英班磨練,演技更趨成熟、用實力展現學習成果。而今年特別將幕前幕後兩班合併後分組,並進行期末作品競賽評比,透過獎學金激勵下,讓同學努力展現成果並提早準備履歷作品。

三立集團捐贈菁英獎學金十萬元,由醒吾科大校長陳義文(右四)代表接受,三立資深副總王淑娟(右三)期待第三屆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培育更多影視人才


幕前班導師黃毓棠表示,同學需先從頭開始理解自己、自我察覺,有系統有效率且不中斷的學習,明年一月還有高強度菁英班集訓課程,鼓勵有興趣的同學來積極爭取;幕後班導師王夢黛監製表示,這次是幕前幕後同學共同攜手展現成果,除邀請重量級業師授課,也會全程陪伴同學從不同面向理解幕後產製課程,找到興趣所在、學用接軌、夢想成真。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課程說明會除了吸引表演藝術系、流行音樂學程等相關科系學生,包括對影視產業有興趣的新媒體傳播系一年級學生吳佩憶、陳鈺唐都報名參與。吳佩憶來自普林思頓表演藝術科,擅長舞蹈與歌唱,期待一圓明星夢;陳鈺唐來自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希望透過課程訓練,圓夢成為專業體育主播。

說明會也吸引家長們親自聆聽,同學們對於較不瞭解的課程內容則紛紛提問,包括幕前班的徵選是否得高顏質?修課學員是否可獲簽約優先權?港生陳家慧也擔心不懂台語是否影響幕後班的學習?導師們都一一解答同學們疑問。黃毓棠強調,徵選條件並不設限,但一定要有個人特質與決心強度有多大,這才是最重要的徵選標準。

陳義文校長鼓勵同學們務必把握並爭取這次三立影視學院徵選的機會,若能錄取參加幕前幕後課程,可以讓同學們提早認識業界並與業界結合,踏出人生平穩的第一步。他並感謝在場家長的參與,有家長支持才能讓同學有更好的未來,歡迎對影視工作有興趣的同學,儘快加入醒吾三立影視學院,讓自己贏在起跑點。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