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明新科技大學】進修部 企業最愛 111/8/17前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7-04    進修部 , 明新科技大學

  分享

明新科技大學四技、二專進修部111學年度招生現正報名中,無須考試,也不用持統測成績,只要繳交報名所需相關資料,即可申請。今年招生包括四技進修部和二專進修部,報名截止期限為111年8月17日,有興趣的同學請不要錯過今年最後的升學機會。

四技進修部 招生科系

機械工程系、土木工程與環境資源管理系、資訊工程系、電機工程系、電子工程系、工業工程與管理系、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財務金融系、旅館管理與廚藝創意系、幼兒保育系、休閒事業管理系、樂齡服務產業管理系、應用外語系、時尚造型與設計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

我要報名

二專進修部 招生科系

工業工程與管理科、資訊管理科。

我要報名

111明新科大進修部 招生中




我要報名

產業大學 畢業即就業

明新科技大學辦學績優,有將近12萬校友遍布各領域。校區鄰近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工業區,產學資源豐富多樣,以「產業大學」為定位,推動「智慧科技」與「智慧服務」,結合在地產業優勢,與多家廠商簽訂產學合作,積極為學生打造「畢業即就業」的實習就業一條龍的產業大學環境,是企業產學合作、選才育才的首選大學。

《遠見》雜誌「2022企業最愛公私立技職科大調查」,問卷調查全台上市櫃企業及資本額1億以上大企業的人資與招聘單位,詢問心目中表現最佳的公私立技職科大畢業生,並與104人力銀行資料庫比對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月薪進行分析,篩選出在「工程、資訊、商管、餐旅」四大熱門就業領域企業最愛科大的Top5,明新科技大學除了在「工程」、「資訊」領域排名企業最愛私立科大第二,畢業生起薪更高居第一,企業主愛用證明教學品質受肯定、值得信賴,學子就讀明新的CP值高、畢業起薪最優。


明新科大在「工程」、「資訊」領域排名企業最愛私立科大第二。

產學合作 企業主最愛

明新科技大學一向重視實作,以產業大學為定位,強調「入學即就業」,就業導向的課程安排,讓學生能與企業對接,學生尚未畢業就有廠商來卡位搶人才。在「104半導體人才白皮書」媒體調查中,明新科技大學為2021年半導體業最愛大學生前5大,與台清交成並列的唯一私立科大。依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2022企業最愛大學」,明新科技大學在私立科大中也名列全國第三、桃竹苗第一,足見辦學及產業人才培訓深獲企業肯定。

明新科技大學持續輔導進修部學生就業,並協助學生與相關廠商實施媒合,協助學生就業並穩定就學。產學工作媒合服務廠商計有:台積電、聯發科、世界先進、聯電、力成、日月光、京元電子、聯茂電子、台星科、昇陽半導體、欣銓科技、矽格科技、緯創資通、元太科技、捷亮科技、晶碩光學、國瑞汽車、辛耘企業、聯合利華、台灣東電化(TDK)、統一超商、無印良品、大潤發、新竹物流、PCHome、康是美、台灣家樂福、巨匠美語、路易莎、和德昌(麥當勞)、信義房屋、南山人壽、三商美邦人壽、富邦人壽、安聯人壽、兆豐票券新竹分公司、錠嵂保險經紀人、漢來美食集團、吉比鮮釀(GB)集團、王品集團、瓦城、爭鮮、國賓大飯店、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等多家廠商。

我要報名



【看更多】
★111年進修部招生最新資訊盡在:111大學・四技二專 進修部教育展


★一手掌握進修部報名日期:【111進修部】大學╳四技二專108校 高中職應屆都能報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