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東吳大學】進修部 職能升級 111/7/14起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7-04    進修部 , 東吳大學

  分享

東吳大學進修部111學年度的招生於111年7月14日早上10點起開始接受報名,持有111學年度學測成績或統測成績的高中職同學皆可申請,學測報名截止期限為8月4日中午12點;統測報名則為7月28日中午12點截止。有興趣的同學請不要錯過今年最後的升學機會。

進修學士班 招生科系

中國文學系、英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商學進修學士班。

我要報名

111東吳大學進修部 招生中



我要報名

進修部三大優勢

就讀東吳大學進修部,有三大優點:

1.就業進修兼顧:白天工作晚上進修,職場工作經驗+優秀學府文憑一把抓。
2.加值職場實力:東吳大學學風嚴謹,訓練札實,可以厚植職場競爭力。
3.求學負擔減半:和日間部收取學費及雜費相比,進修部僅收學分費,負擔約為日間部的二分之一。

頂尖商管 國際認證

2022年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生」,東吳大學法政類榮獲私立大學第1名;「起薪最佳大學」,法政學群及商管學群榮獲私立大學第1名;商學院於2017年及2022年更連續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名列全球前5%頂尖商管學院,與全球知名學府並駕齊驅。

東吳在台復校以來,逾12萬名校友,在社會的傑出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在業界均累積雄厚實力。校友聯繫網絡健全,使校友對學校的支持能充分轉成為提攜後進的力量。所以從東吳大學畢業可說是「走出東吳,絕不孤獨」。

勇於創新 接軌產業

東吳大學1900年創校於蘇州,是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1954年在臺灣復校,為臺灣第一所私立大學。歷史悠久,累積豐沛的社會資源,傳統深厚,但更勇於創新。

因應未來世界的急速轉變,面對區塊鏈、AI人工智慧、元宇宙等新興科技,積極與產業界簽訂產學合作協議;並在本校校友會理事長劉吉人(富蘭克林投顧創辦人)校友支持下,成立東吳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另設立「金融科技學程」,掌握最新的金融科技(FinTech)發展實務,培育未來的金融專業人才,與產業密切接軌。

我要報名



【看更多】
★111年進修部招生最新資訊盡在:111大學・四技二專 進修部教育展


★一手掌握進修部報名日期:【111進修部】大學╳四技二專108校 高中職應屆都能報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