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四技申請】臺中場 駐站大學 修平科大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21    四技申請 , 工程學群 , 修平科技大學

  分享

112年12月24日在臺中明道中學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修平科技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四技申請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四技申請是什麼?

「四技申請」由「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主辦,是科技大學專為高中生開設的入學方式。由於科大的學生學有一技之長,且有實務操作的經驗,畢業後往往更受企業青睞。許多高中生為了日後的就業考量,選擇優質科大就讀的人數正日漸攀升。(看更多

修平科大 四技申請 看重哪些特質?

技職體系特別著重在能「動手做」、「在做中學,學中做」,另外能夠與同儕溝通與分工合作,並藉由提升同學實務能力及經驗,以培養理論與實務兼具之電子工程人才為目標。

修平電子的課程與設備規劃皆配合「光電暨感測技術」及「人工智慧電子應用」的發展方向。教學及研究的發展目標訂為培育學生具光電、感測技術、人工智慧應用及資訊軟硬體應用技術相關技能,以符合中部產業需求及未來發展趨勢。並與產業密切結合。

修平科大 四技申請 有哪些?

電子工程學系

修平科大 四技申請 駐站教授

【電子工程學系教授 施能夫】
*學歷: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及電子 博士。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