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2022 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即日起至7月30日登場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2    黎明技術學院 , 中國科技大學 , 國立東華大學 , 中原大學 , 大葉大學 , 靜宜大學 , 港澳生 , 醒吾科技大學 , 環球科技大學 , 東海大學 , 情報

  分享

由台灣第一大升學資訊平台「大學問」網站舉辦的2022 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http://hk.unews.com.tw/),即日起至7月30日止熱烈展開。參展學校包括:國立東華大學、東海大學、醒吾科技大學、靜宜大學、大葉大學、中原大學、黎明技術學院、中國科技大學、環球科技大學等優質大專校院,展現各自的教學特色與專業優勢。

博覽會不僅提供港澳同學2022年赴台升學最即時、最正確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4場「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4

分別在2022年5月25日、5月26日、5月30日、5月31日晚上20:00舉辦,線上講座主題多元,除了有留學台灣的校系專業及產業趨勢分析外,還有同學最關心的在台生活食衣住行、實習與交換、生活費與獎學金、就業移民等豐富議題。短短1個小時的講座,場場精彩,絕對讓你收穫滿滿。想要了解如何留學台灣,立刻報名,場次任選,完全免費,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 【第一場】 5月25日 立即報名
★ 【第二場】 5月26日 立即報名
★ 【第三場】 5月30日 立即報名
★ 【第四場】 5月31日 立即報名

★★ 活動詳情請見:【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立刻報名

★★ 更多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