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亞洲大學培養學生參與不同的設計競賽,不僅促進學生學術與不同領域之間的跨學科合作交流,獲獎更屢創佳績。 收藏

  亞洲大學   2024-02-05    亞洲大學

  分享

亞大學生發明團隊,榮獲「2024 ECEI綠點子泰國發明展」3面金牌

亞洲大學創意與設計發明中心,帶領學生設計發明 團隊參加「2024年綠點子Green Idea泰國發明展」,在全球1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 3件作品榮獲3面金牌。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 副院長兼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主任林信宏表示,「ECEI綠點子泰國發明展」以教育創新、新興技術等主題,不僅能夠幫助學生促進學術、工業領域的學習,並和不同領域專家之間的跨學科合作交流,以提升產學合作與創新研究風氣。
此外,亞大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設計競賽平台,補助學生參與國際設計競賽與發明競賽,目前累計發明競賽總獎牌數共411件、設計競賽總獎牌數共348件。
新聞詳見:https://reurl.cc/lgzvLl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