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嶺東科大承辦臺中市政府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啟動 收藏

  嶺東科技大學新聞中心   2024-03-23    嶺東科技大學

  分享

嶺東科大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正式啟動

臺中市教育局委託嶺東科技大學辦理112學年度臺中市政府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正式啟動,3月23日在嶺東科技大學舉辦家長說明會,出席人員包含台中市教育局、多所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家長與廠商代表,會中針對課程內容與未來就業方向進行說明。
本次嶺東科技大學辦理臺中市跨校式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專班3班,分別是低碳機電智能化培訓專班、遊戲美術設計實戰培訓專班以及室內設計裝修實務培訓專班,其適合就業方向分別為資訊業、製造業、動漫遊戲美術業與室內設計業等,以就業市場導向為主,並且獲得許多產業的認可與提供職缺,例如油順精密、寶元智造、富閎國際、網銀國際及樂美館等公司,也願意在地人才在地共同培育。
嶺東科大陳仁龍校長致詞提及,對於專班的承辦宗旨始終如一,特別感謝臺中市教育局提供資源,立下學生未來的職場競爭力基礎,銜接大學教育與職場就業等生涯規劃,達到為地方留才、為企業舉才的目標。

臺中市教育局科長李真玲(右二)肯定嶺東科大近年承辦專班成果

臺中市教育局李真玲科長致詞時,除了期勉學生把握機會努力學習,提升自我競爭力,成為臺中市未來發展的重要人才,也肯定嶺東科大過去幾年承辦的成果,為本市提供人才培育的優良環境。
報名遊戲美術設計實戰培訓專班的陳同學表示,很多高中漫畫社團的學長姐,畢業後去嶺東科大學動漫美術,後來在IG看到他們發表的作品,覺得很驚艷,跟高中的表現完全不同,因此看到這個課程時,自己跟朋友們馬上迫不及待的報名了,非常期待!
報名室內設計裝修實務培訓專班的王同學表示,在校時期已經透過學校社團,跟隨業師進行專業的實務訓練與操作,在接觸本校師長到校入班宣導後,決定延續熱情在這領域持續成長,期待能夠學以致用投入這項產業。
報名別是低碳機電智能化培訓專班的王同學著眼於未來資訊以及機電整合業,表示很期待專班受訓取得ESG認證,邊工作邊取得大學學位,留在台中就讀就業,父母親也相當支持自己投入。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