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高中生也可以就讀科技大學,嶺東數媒辦理營隊讓高中生體驗元宇宙媒體課程 收藏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2024-01-11    嶺東科技大學

  分享

您知道普通科高中生也可以就讀科技大學嗎?只要報名「四技申請入學」,利用學測成績即可申請科技大學喔!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為了讓普通科高中生能體驗實務操作的經驗,增加普通科高中生日後的就業考量,在2024年1月22日學測考試結束後舉辦「嶺東科大元宇宙媒體營」。

嶺東數媒透過多元體驗課程的安排,讓普通科高中生能實際體驗即時合成特效與虛擬製作、XR元宇宙混合實境、影視直播體驗、攝錄影實務等技術,並藉由全台第一好萊塢等級電影即時特效系統攝影棚,與全台最新的AR擴增專業級特效影視系統直播攝影棚,讓普通科高中生在現場氛圍中提升對元宇宙影視合成與互動設計的實務經驗。歡迎對元宇宙影視合成與XR互動設計技術學習有興趣的同學在1月23日前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A場2024/1/25;B場1/30(課程內容一樣,任選一場參加即可)
【活動時間】:09:10-15:30
【招生對象】:高中生(高三生優先)
【活動費用】:免費(需繳保證金200元,活動參加後退費)
【活動地點】:嶺東科技大學春安校區(臺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名額限制】:每場次60人(先報名先錄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RqOeZ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