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嶺東數媒繁星技優拔尖有成,參加國際動畫影展屢獲佳績 收藏

  數位媒體設計系   2024-03-11    嶺東科技大學

  分享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動畫作品風格多元,創作主題涵蓋多種議題,此次由數媒系吳崇榮老師指導的動畫作品《目》,內容講述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找尋個人的自我價值。本動畫作品繼獲得第19屆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佳作與入圍2023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等國內獎項後,在國際競賽的動畫影展上也有亮眼的成績表現。

學生羅云君、彭馨、李舒妍與陳珊羽等同學都表示藉由專題製作,系上跨班團隊合作與同學間不同專長的跨領域創作,讓這次的動畫作品能得到國內獎項的肯定外,在國際影展上也入圍多個國家的影展獎項,分別有西班牙「愛情影展」、印度「孟買國際影片獎」、 土耳其「紐約伊斯坦堡短片影展」、巴塞隆納「作者電影節」、立陶宛「標誌性影像影展」、西班牙「停格影展」等。

嶺東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對於技職優秀學生的拔尖不遺餘力,學校針對繁星與技優學生不僅提供獎助學金,數媒系更透過國際設計工作坊、國際競賽、國際參訪、國際混編教學等方式,來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與思維。數媒系黃俊雄主任指出培育人才不容易,針對技職繁星與技優甄審等管道入學學生,更是需要有良好的規劃與資源,以提供同學拔尖與發光發熱的機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