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嶺東數媒初試啼聲,榮獲多元信託創新獎比賽影視獎項。 收藏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2023-12-26    嶺東科技大學

  分享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二屆多元信託創新獎【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影像徵件競賽活動,今年共有23所大專院校及7家金融機構熱烈參與,137組學生團隊報名參加,650位師生共襄盛舉,本活動以銀行業師共同參與輔導,提供企業策略單的命題模式,讓同學們創作拍攝符合「多元信託」主題故事或概念的創意影片。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儀式,這次嶺東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參賽學生作品,共榮獲了佳作獎、入圍獎與網路人氣獎。

嶺東數媒《老王的奇幻旅程》榮獲「佳作獎」

嶺東科大數媒系洪瑞陽老師說明,這次【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影像徵件競賽主題融入大二上學期「攝錄影實務」課程,同學們才剛學習影片拍攝與製作,藉由製作信託主題概念短片傳達給觀眾,並帶著同學們傳承拍攝影片的經驗,學習業界拍片劇組的團隊分工模式,這次嶺東數媒系共有三部創意短片得獎,充分展現了學生們的創意、跨域整合與拍片實務的執行能力。

嶺東數媒大二學生榮獲「最佳網路人氣獎」

嶺東科大數媒系黃俊雄主任表示,「嶺東數媒」已經成立超過二十年,今年招收四班滿額的大一新生,堪稱是全台灣最大的數媒系,系上擁有專業完善的課程、設備、空間及師資陣容,並與業界有著密切的合作,例如: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電視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夢想動畫與歌手林俊傑《聖所》線上演唱會等,期許未來嶺東數媒能成為中台灣影視拍片創作人才培育系所,培育影視、動漫、遊戲與XR跨域設計整合專業人才的基地。

嶺東數媒MAC數位調光與聲音剪輯教室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