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2022遇見大馬】大葉大學 多元專業 放眼全球 收藏

  大葉大學   2022-06-06    大葉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很多僑生到台灣讀大學,都會有不同的疑問,例如在學期間遇到困難怎麼辦?可以到海外交流嗎?

針對同學們的疑惑,「大學問」(www.unews.com.tw)特地邀請大葉大學國際暨兩岸交流處國際長張智惠教授,現身說明大葉大學的特色,其獨特的德國式師徒教導,以及與國際名校合作的雙聯學制,如何能讓你成為未來世界搶手的人才。


影片重點搶先看

1. 7大學院都有專業的教學環境與設施。
2. 推行德國式師徒制5方面守護學生。
3. 鼓勵學生實行「四肯」精神 — 肯學習、肯做、肯負責、肯付出。
4. 雙聯學制X海外交流,增加國際視野。
5. 特約醫療環境讓學生能安心就學。
6. 優厚的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 — 智慧大葉、放眼全球


【延伸閱讀】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工學院 工程師的搖籃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 領導世界廚藝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 展現設計魔力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 全方位學習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 培養數位思維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 產學雙贏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 全人關懷


【編輯快報】
「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講座」2022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都是今年唯一馬來西亞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大馬高中生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系列講座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

★大馬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