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 全人關懷 收藏

  大葉大學   2022-05-07    大葉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因應人口快速老化、健康照護體系的變遷、醫療費用不斷的節節上升、和民眾對健康照護品質的要求,進而提升對於健康照護的重視,因此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的目標,是培育具備宏觀、人文素養及專業知能之健康照護產業人才。

★ 2022秋季班護理暨健康學院的招生系所與學程:護理學系(含碩士班)、視光學系(含碩士班)、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含碩士班)、醫學工程學系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碩士學位學程

促進全民健康

護理暨健康學院以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的理念,在專業知識上以充實學生在全人照顧、視力保健、健康促進、醫材創新與發展及多元化的健康專業知能為重點,讓學生透過批判性思維與問題解決能力,創造專業獨特性的人格特質,提供具宏觀且優質之整體健康照護服務及專業人才之培育,以促進全民健康之福祉。

專業教室-高齡照護中心

跨領域學習

學院積極培育具人文關懷素養、優質的健康照護實務與管理專業人才。並強調理論與實務的配合,採取多元課程安排及系統化教學,整合跨領域不同背景師資協同授課,培養學生創新與實作能力。

大葉大學運健系攜手產業,培訓國際潛水教練

產學結盟 從做中學

為了強化學生的專業及就業競爭力,學院更結合業界師資,透過「產學結盟」讓學生充分實踐大葉大學的理念,「理論與實務並重」、「從做中學」的真諦,增加學生多元實習與就業機會,讓學生畢業即就業。學院也重視學生的國際競爭力,推動海外雙學位制、國外實習、雙語教學等,以促進學生多元發展。

效法無國界醫生歐巴尼精神,護理系師生力行偏鄉服務

2022大葉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 May 2022 ~ 10 July 2022

看更多大葉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護理暨健康學院,大葉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 領導世界廚藝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 展現設計魔力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 全方位學習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 培養數位思維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 產學雙贏
【大葉大學】工學院 工程師的揺籃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