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 領導世界廚藝 收藏

  大葉大學   2022-05-07    大葉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是一所秉持實務導向、具前瞻性教育理念,緊扣產業發展脈動,積極拓展與國際知名大學合作的教學卓越學院。

★ 2022秋季班觀光餐旅學院的招生系所:觀光旅遊學系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含碩士班)


經驗傳承成就未來

觀光餐旅學院秉持德國師徒制教育的精神,適才適所用心打造每個學生。因為他們相信知識可以傳授,但經驗只能傳承。因此學院要求老師督促學生用功讀書,不只是因為成績,更是因為希望每個學生將來擁有選擇工作的權利,成就自己的未來。

專業教室-航空機艙模擬教室

課程跨領域整合、未畢業先就業

院所是全國第一所透過跨領域的課程設計,整合觀光、餐飲、休閒、飯店管理及商業設計的學院,希望每個學生畢業前至少具備二種以上的觀光餐旅專業能力。透過與國內外知名企業的合作及校辦企業的推動,院所希望讓學生在畢業前已經接受企業的洗禮,做好了就業的準備。

專業教室-品酒教室

雙聯學制、接軌國際

學院的各科系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設立雙聯學制,為有志再深造的學生開啟進階學習之門。學生畢業可同時取得兩個學校的學位與國際無縫接軌。並規劃國際大師系列課程,邀請國際大師到校示範教學,增加學生國際視野。目前合作的國際名校包括法國費杭迪(Ferrandi)高等厨藝學校、美國奥克拉荷州大學、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香港理工大學、香港職業訓練局VTC等。學院也推動校外實習,安排學生到業界進行全職實習,從實務中學習到與產業界結合,應具備的技能與知識等,增進學生邁入職場之基礎知能。目前校外實習合作廠商超過100家。

法國費杭迪Ferrandi蒞校示範教學

2022大葉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 May 2022 ~ 10 July 2022

看更多大葉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觀光餐旅學院,大葉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 展現設計魔力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 全方位學習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 培養數位思維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 產學雙贏
【大葉大學】工學院 工程師的揺籃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 全人關懷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