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北京科技大學招生×前標×0423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11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英文成績前標,數學、自然成績頂標,即可申請北京科技大學。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3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在4月23日前郵寄並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英前標,數自頂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國文、英文成績前標,數學、自然成績頂標,即可申請。

郵寄紙本資料並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紙本申請資料並email電子檔。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23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北京科技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入學申請表》
2.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以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的影本。
3.2019年台灣學測成績單影本,需要包含國文、數學、英語、自然科成績。
4.個人陳述,須本人手寫,字數限1000字以內,內容必須包含以下4個方面:申請理由;與報考專業相關的學習研究經歷,主要參與的實踐活動及感悟;對申報專業的認知以及大學學業規劃;性格特點、愛好特長。
5.其他能展現申請人能力的資料(例如獲獎證書、參加學科競賽、科研活動、社會活動等)。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所有書面申請資料郵寄至北京科技大學招生辦公室,信封上注明「臺灣學生申請」字樣,同時須將電子版彩色掃描件發送至bjutzs@bjut.edu.cn,電子郵件標題為「2019年臺灣學測**(*為申請人姓名)申請材料」。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審核結果於5月8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學本科招生網公布。面試計劃於5月到6月上旬進行,地點設在北京科技大學校內。具體安排將在北京科技大學本科招生網另行通知。





★資料來源:北京科技大學2019年依據台灣地區學測成績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