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7學測】北京服裝學院招生×均標×4/3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04-17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只要107年的學測成績達均標以上,即可申請北京服裝學院,必須繳交個人作品集,評定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1個志願。在4月30日前將申請資料郵寄至學校,並同時email至指定電子信箱(仍以書面資料為準)。2018年北京服裝學院具體招生專業(系)請見:北京服裝學院本國際學院-2018年台灣免試生招生簡章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7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7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7學測成績總級分達到均標以上,即可申請。

紙本郵寄+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好報名表後,郵寄並e-mail相關申請資料到北京服裝學院招生的電子信箱。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下載北京服裝學院2018年台灣免試生入學申請表,按要求完整填寫資料及黏貼照片(近期一吋脫帽正面彩色照片)。
2.107年度學測成績單影本。
3.在校成績(包含高一、高二各學期的平均成績,含德行成績、學業成績)。
4.個人申請(個人申請要考生本人手寫,申請理由、興趣專長、學習能力、未來規劃等各方面情形,字數不超過1000字)。
5.身分證、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台胞證)影本。
6.作品集(數量最多提供:素描2張、彩繪2張、設計速寫2張,體裁不限,尺寸不限)。
7.能夠充分證明個人能力之相關證明資料。

※將上述申請資料按照順序裝訂成冊後,於2018年4月30日前寄至:100029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街北口櫻花東路甲2號 北京服裝學院,並在信封袋上註明「台灣免試生申請材料」字樣。同時將以上申請資料掃描成電子檔後發送至電子信箱:gjy@bift.edu.cn(資料仍以紙本郵寄的書面資料為準)。申請資料經寄出後概不退還。

無面試擇優錄取

不用面試,但考生務必於5月10日前透過電子信箱和學校確認申請資料的查收情況。依據作品集評定成績擇優錄取。



★資料來源:北京服裝學院本國際學院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