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

【2018大學問研學團】大陸新高考生涯規劃夏令營 8/14啟航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8-06-07    中華大學 , 營隊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今年暑假,「大學問」(www.unews.com.tw)舉辦的研學團「探索2020新高考 生涯規劃夏令營」即將於2018年8月14日啟航,為期八天七夜的研學活動中,除了探索大趨勢與大健康等火紅專業領域外,將帶領大陸學子探訪台灣名校,體驗城市文化,借鏡台灣教改經驗,迎向2020新高考時代的來臨。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探索2020新高考 生涯規劃夏令營


探索志向X生涯規劃

2020年起,大陸進入新高考時代,「3 3」的選考模式打破過去的文理壁壘,考生更須了解自身的興趣志向與天賦特長,作為選填志願的前置準備。為此「研學團」特別規劃相關探索課程,讓學員藉由台灣多元入學的經驗,為自己找出最佳的生涯規劃策略。此外,學員更可一次走訪台灣七大名校,包括台灣大學、清華大學、台灣師範大學等,搶先感受大學校園氛圍。

大數據X大健康

探索志向外,更須了解未來就業趨勢。「研學團」特別邀請中華大學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教授群,帶領學員認識大數據與大健康的相關領域課程,講解產業發展趨勢。無論是人工智慧、智能製造、金融交通等大數據,或是生醫工程、高齡福祉、健康休閒等醫療管理,都是兩岸未來熱門專業,藉由教授解說,一次掌握就業人才需求。

文化體驗X在地生活

除了上述的研學特色外,學員們還能在行程中體驗台灣在地文化與城市生活。包括參訪台北故宮、中正紀念堂、台北101登高、逛西門町,以及品嘗師大夜市小吃,感受台灣學子的生活日常。再搭乘台北捷運、淡水渡輪、貓空纜車,探訪淡水老街、台北動物園、逛逛誠品書店,來個文青小旅行。晚上還能和台灣高中生社團做音樂交流,最後帶著充實圓滿的心結束旅程。


★心動趕快行動,報名由此去:探索2020新高考 生涯規劃夏令營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