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華北電力大學招生×均標×0531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04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只要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考試科目中任意一科達均標,即可申請華北電力大學,通過審查後錄取就讀。在5月31日前將申請資料email至指定電子信箱即可。

★想知道更多2019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英數均標可申請

具有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的考生,108學測成績國文、數學、英文考試科目中任意一科級分達到均標,即可申請。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備齊相關資料,並於2019年5月31日前,e-mail到華北電力大學招生的電子信箱。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學測考試成績。
2.學測報名序號或准考證號(學測應試號碼)。
3.臺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

※將上述申請資料於2019年 5月31日前,以掃描電子檔發送至華北電力大學招生電子信箱:icdfs@ncepu.edu.cn。

招生專業及要求

該校以英語作為基礎外語。且於招生專業類科中,外國語言文學類、電腦類、自動化類、電子資訊類、經濟學類更與英語密切相關,非英語考生需慎重考慮。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智慧電網資訊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輻射防護與核安全、水文與水資源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環境工程、環境科學、應用化學、能源化學工程、廣告學專業等專業類科,不適宜辨色能力異常(色盲、色弱)的學生就讀,請在填報時謹慎考量。

新生入校後,將進行複查審核工作。凡複查不合格的新生,將按照有關招生規定進行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資料來源:華北電力大學2019年面向臺灣學生招收本科生招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