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天津工業大學招生×均標×0430報名截止(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05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 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任一達均標,即可申請天津工業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1-2個志願。在4月30日前將申請資料email電子檔至指定電子信箱即可。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學測成績國文、數學、英文任一達到均標,即可申請。
報考理科專業的學生,數學學測成績需達到均標(含)以上,其他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報考文科專業的學生,國文學測成績需達到均標(含)以上,其他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報考文理兼收專業的,國文與數學需至少一科學測成績達到均標(含)以上,其他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好報名表後,e-mail相關申請資料到天津工業大學招生的電子信箱。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天津工業大學臺灣免試生入學申請表
2.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含報名序號,需加蓋學校公章)。
3.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胞證》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
4.非應屆畢業生需提供畢業證書,應屆畢業生需提供所在中學開具的成績單及在讀證明或預畢業證明,證明上應注明學籍號並加蓋學校公章。
5.個人陳述(800字以內,可包含個人興趣愛好、大學學習生活設想、未來職業理想、選擇天津工業大學理由等)。
6.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材料(僅限高中階段)。

※將上述申請資料掃描,於2019年 4月30日前將電子檔(檔案名以姓名 臺灣免試生申請材料命名)發送至天津工業大學招生電子信箱:andyzhang@tjpu.edu.cn。申請者須確保電子檔清晰可讀,無需郵寄申請材料。

初審擇優複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複試,複試時間定於5月中下旬,具體時間、形式將於5月7日前公佈在天津工業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網站,並通過報名郵箱通知初審合格者。

學費和獎學金

臺灣學生的學費與內地生相同,以當年收費標準為准。學生入校後,可申請校內各項獎學金及港澳臺僑學生專項獎學金。



★資料來源:天津工業大學2019年招收臺灣免試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