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渤海大學招生×均標×4/3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07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成績達均標(申請文史類專業,考生的國文和社會學測成績都須達到均標;申請理工類專業,考生的數學和自然學測成績都須達到均標),即可申請渤海大學。在4月30日前將申請資料郵寄並email電子檔至指定電子信箱即可。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依據申請專業不同,對108學測成績有不同要求,申請文史類專業,考生的國文和社會學測成績都須達到均標;申請理工類專業,考生的數學和自然學測成績都須達到均標,即可申請。

郵寄紙本與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好報名表後,將資料郵寄並email電子檔至指定電子信箱。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渤海大學台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入學申請表》,按要求完整填寫及貼照片(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2.測成績通知單影本。
3.在校成績(包括高一、高二各學期的平均成績,含德行成績和學業成績)。
4.個人申請。由考生本人手寫,全面展示申請理由、愛好特長、學習能力、未來規劃等各方面情況,字數不超過1000字。
5.台胞證影本。

※請將以上報考資料按照順序裝訂成冊後,於2019年4月30日前寄至渤海大學,以寄送郵戳時間為準,並在信封上註明「台灣免試生申請材料」字樣。同時,將資料發送電子檔至dana2200@163.com(無電子檔的正本請掃描後發送,資料仍以郵寄的書面材料為準)。






★資料來源: 2019年渤海大學招收台灣地區本科生招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