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華東理工大學招生×均標×0417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07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各專業要求不同,基本成績需達均標,即可申請華東理工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4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華東理工大學2019年台灣地區免試生招生專業》)。在4月5日至4月17日上網報名即可,並於4月22日前郵寄書面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各專業要求不同,基本成績需達均標。其中申請理工農醫類專業考試科目需包含國文、數學、英文、自然四科,學測成績要求為:國文、英文均達到均標,數學達到前標;申請文理兼類專業考試科目需包含國文、數學、英文、社會或自然四科,學測成績要求為:國文、英文、數學均達到均標。

上網報名與郵寄紙本

請在申請期限前,上網報名後將資料郵寄。

【申請時間】:2019年4月5日至4月18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華東理工大學2019年台灣地區免試生申請表》。
2. 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影本(請注意證件的有效期)和台灣居民身份證影本。
3. 台灣「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影本(注:學測成績通知單要影印完整,其中左下角有學測「報名序號」)。
4.中學推薦信。
5.其它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資料影本。

※請登錄華東理工大學報名系統,自行註冊、獲取報名號,在網上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訊息、列印由系統生成的台灣地區免試生申請表。

於紙本資料郵寄截止期限4月22日(以收件日郵戳為準)前,將經中學蓋章確認的資料,寄送到華東理工大學招生辦公室(建議使用郵政EMS特快專遞),所有申請者遞交的申請資料一律不予退還。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初審結果暫定於4月26日開放查詢。考生可通過華東理工大學報名系統查詢資料審核結果,並確認是否參加面試。凡沒有選擇是否參加面試或確認不參加面試的考生均視為放棄報考。

面試時地:初步安排在5月5日(星期日),設在華東理工大學徐匯校區(上海市徐匯區梅隴路130號)。面試時須出示列印的准考證、台灣地區居民身份證正本、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正本。





★資料來源:華東理工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地區免試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