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中國礦業大學招生×均標×0401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08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各專業要求不同,以均標為主(報考普通文史類專業的考生,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需達均標;報考普通理工類專業的考生,數學成績需達均標),即可申請中國礦業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在4月1日前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各專業要求不同,以均標為主(報考普通文史類專業的考生,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需達均標;報考普通理工類專業的考生,數學成績需達均標),即可申請。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並email電子檔至指定電子信箱。

【申請時間】:即日起2019年4月1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中國礦業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入學申請表》
2.台胞證。
3.高中畢業證書或所在高中學生證。
4.台灣2019年度學測成績單影本。

※申請資料於截止日期前email至中國礦業大學招生辦公室電子郵箱:zsb@cumt.edu.cn,郵件標題為「台灣高中畢業生申請材料_姓名」。招生辦公室收到電子郵件將及時回覆,未收到回覆的請及時和中國礦業大學招生辦公室聯繫(86-516-83591555、83591666)。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學校擬定於5月上旬進行面試,具體安排將通過中國礦業大學本科招生網發布。





★資料來源:中國礦業大學2019年依據台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成績招收台灣學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