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北京化工大學招生×前標×0410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13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四科成績均達前標,即可申請北京化工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3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在4月10日前郵寄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自達前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四科成績均達前標,即可申請。

郵寄紙本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紙本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北京化工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申請表》(下載日期截至4月8日)。
2.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影本。
3. 2019年學測成績單影本。
4.個人陳述(包括對大學學習生活等方面的計劃和設想、未來的職業理想、希望到北京化工大學深造的原因等,字數請控制在1000字內)。
5.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材料影本(a.學術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類學科競賽、科研活動、徵文比賽、創新大賽等;b.文體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種文藝、體育活動;c.社會活動:如志願者活動、學生社團活動、公益活動等。請附獲獎證書和其他有關證明資料的影本。)。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所有書面申請資料郵寄至北京化工大學招生辦公室(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15號,郵編:100029)。信封上需註明「港澳台學生報名材料」,報名材料不退還。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於2019年4月底前在北京化工大學本科招生網上公布審核結果,通過資格審核的考生須參加面試。請報名考生屆時關注北京化工大學本科招生網,學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面試時間為2019年5月,具體面試安排將在北京化工大學本科招生網另行通知。面試地點設在北京化工大學(東校區)。





★資料來源:北京化工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