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華南農業大學招生×均標×0331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15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均達到均標,即可申請華南農業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在3月31日前上網報名並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均達到均標,即可申請。(各專業項目詳見《學測招生專業目錄》

上網報名並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上網填寫報名申請,並email電子檔。

【申請時間】:2019年3月20日—3月31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華南農業大學2019年台灣免試生入學申請表》
2.考生的學測成績單。
3.考生的台灣地區居民身份證明件。
4.考生的近期彩色免冠登記電子照片。
5.其他輔助證明資料(如:獲獎證書、高中各年成績單等)。

※請於截止日期前,從華南農業大學本科招生網登錄「台灣免試生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在系統上完成報名後5天內,考生須將資料的清晰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華南農業大學招生辦電子郵箱(zsb@scau.edu.cn),郵件主題命名為「2019年台灣免試生申請」。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於4月30日前在華南農業大學本科招生網上公佈,請考生及時查看,並按時參加考核。


面試時間:5月中旬
面試地點:華南農業大學校內
具體考核時間和地點與初審通過的考生名單同時公布。面試重點考核學生綜合素質、培養潛質及對所報專業(類)的興趣愛好和認知程度等。





★資料來源:2019年台灣免試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