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上海財經大學招生×頂標×0328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18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四科成績均達頂標,即可申請上海財經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6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在3月28日前上網報名,並於3月29日前郵寄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自(或社)頂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四科成績均達頂標,即可申請。

上網報名並郵寄紙本

請在申請期限前,上網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3月28日下午15:00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列印報名系統生成的個人訊息表。
2.台胞證影本。
3.學測准考證影本。
4.學測成績複印件(須加蓋中學公章或經大學考試中心確認)。

※請於報名截止期限前,先登錄上海財經大學本科招生網網上報名系統,按要求填寫基本訊息後,選擇「台灣免試生」進行報名。並於2019年3月29日17點前,將申請資料以特快形式寄送至: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777號上海財經大學招生辦公室(郵編:200433)。並在信封上標註「台灣學生免試入學申請」字樣。逾期不予受理,報名材料不退還。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4月10日後在報名系統告知初審結果,初審合格的考生憑系統生成的准考證參加測試。

測試時間:初步定於4月24日。
測試地點:初步定於上海財經大學武東路校區。
測試方式:面試(考察學生綜合素養能力)。
注:具體測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資料來源:上海財經大學2019年台灣地區免試生招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