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招生×前標×0426報名截止(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18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前標,即可申請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在4月26日14點前上網報名並上傳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任一前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前標,即可申請。(各招生專業詳見簡章附表)

上網報名並上傳申請資料

請在申請期限前,上網填寫報名申請,並上傳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2019年4月15日10:00至2019年4月26日14:00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考生本人簽字的《中國石油大學(華東)2019年招收台灣地區高中畢業生報名表》(通過報名系統填寫、提交申請,下載列印並簽字確認後上傳)的正本掃描件。
2.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和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的正本掃描件。
3.台灣2019年度學測成績單(必須加蓋中學公章或經大學考試中心確認)的正本掃描件。
4.中學正式成績單的正本掃描件。
5.(該項為非必須材料)就讀中學或專家出具的書面推薦材料的正本掃描件。
6.(該項為非必須材料)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資料(a.學術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類競賽、科研活動等;b.文體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種文藝、體育活動;c.社會活動:如志願者活動、學生社團活動、公益活動等),獲獎證明、科研成果、公開發表作品或其他有關證明資料的正本掃描件。

※於報名截止日前,上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特殊類型招生報名系統點擊「立即註冊」(如有賬號可直接登錄,無需再次註冊),註冊並進入報名系統,並按照系統要求完整、準確地填寫各項報名訊息、提交相應資料。

上述資料第1項在報名系統的「上傳報名表」中完成;第2-6項在報名系統的「上傳附加材料」中完成。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於2019年5月20日前在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本科招生網公布審核結果。

通過初審的考生須於6月初參加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校園體驗營活動,並接受面試。具體時間和形式以後續發布的測試通知為準。





★資料來源:中國石油大學(華東)2019年招收台灣地區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