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天津理工大學招生×均標×051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25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數學成績達到均標,其它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即可申請天津理工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2個志願(詳見招生專業目錄)。在5月10日前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數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年學測數學成績達到均標,其它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即可申請。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email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2019年3月10日–2019年5月1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
2. 《天津理工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地區學生申請表》,按要求完整填寫,粘貼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3.當年學測成績通知書。
4.在學期間成績(包括高一、高二各學期的平均成績,含德行成績和學業成績)。
5.個人陳述:申請天津理工大學的理由、個人特長、學習能力、未來規劃等方面內容,字數不超過1000字。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申請資料按順序掃描,存於一個題為「台灣免試生申請材料 姓名」的文件夾,並將該文件夾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電子郵箱jgj@tjut.edu.cn。資料不全者不予審核通過,面試報到時提供正本核驗。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於5月20日前擇優確定初審通過名單,郵件通知申請者。面試暫定6月20日前完成面試,地點在天津理工大學。具體安排將在初審通過郵件中告知。



★資料來源:天津理工大學2019年免試招收台灣地區學生招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