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首都師範大學招生×前標×0420報名截止(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26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均達到前標,即可申請首都師範大學。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3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在4月20日前郵寄並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前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均達到前標,即可申請。

郵寄紙本並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紙本並email電子檔。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2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首都師範大學 2019 年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申請表》(必須同時發送word版本和學生本人簽名後的PDF掃描件)。
2.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影本。
3.2019年學測成績單影本(含報名序號或准考證號)。
4. 近期免冠證件照電子版( JPG 格式,文件命名“ 2019 年台灣學測生 *** ”)。
5. 近6個月內醫院或體檢中心出具的身體健康證明(常規體檢項目)。
6.個人陳述(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要求1500字以內。a.個人中學教育經歷;b.參加過的學術、文體、社會活動;c.個人興趣愛好及選擇首都師範大學的理由 d.未來的學習、生活、社會實踐、職業生涯規劃)。
7.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資料影本(a.學術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類學科競賽、科研活動、徵文比賽、創新大賽等;b.文體活動:主要包括參加的各種文藝、體育活動;c.社會活動:如志願者活動、學生社團活動、公益活動等。請附獲獎證書、公開發表作品和其他有關證明資料的影本。)。

※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郵件郵戳為準),將申請資料寄到首都師範大學招生辦公室(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 105號,郵編:100048),電子版發送至 zhaoban@cnu.edu.cn,電子郵件標題為「2019年台灣學測生***(姓名)申請材料」。申請資料不退還。




★資料來源:首都師範大學2019年依據學測成績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