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天津商業大學招生×均標×043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26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均標,且其他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即可申請天津商業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1-2個志願(詳見《2019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業》)。在4月30日前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任一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年學測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均標,且其他科目成績不低於後標,即可申請。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email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天津商業大學台灣免試生入學申請表》
2.台灣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含報名序號,需加蓋學校公章)。
3.台灣居民居住證或《台胞證》及在台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
4.往屆畢業生需提供畢業證書,應屆畢業生需提供所在中學開具的成績單及在讀證明或預畢業證明,證明上應註明學籍號並加蓋學校公章。
5.個人陳述(600字以內,可包含個人興趣愛好、大學學習生活設想、未來職業理想、選擇天津商業大學理由等)。
6.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者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資料(僅限高中階段)。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申請資料正本掃描並發送至指定聯繫郵箱(徐老師taigangao@tjcu.edu.cn,李老師tszsb1@tjcu.edu.cn,文件名以「姓名 台灣免試生申請材料」命名)。申請者須確保電子文件清晰可讀,無需郵寄申請資料。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複試時間定於5月中下旬,具體時間、形式將於5月7日前公布在天津商業大學本科招生工作辦公室、國際交流處(台港澳事務辦公室)網站,並通過報名郵箱通知初審合格者。



★資料來源:天津商業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免試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