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浙江科技學院招生×均標×051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3-28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學測成績總級分達到均標,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均標,即可申請浙江科技學院,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在5月10日前郵寄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 108年學測總級分達到均標,國文、數學、英文任一科成績達到均標,即可申請。(各專業項目詳見簡章)

郵寄紙本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紙本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2019年台灣地區高中學測成績申請入學表》(包含申請就讀專業)。
2.自我介紹。
3.相應科目的成績。
4.學測報名序號或準考證號。
5.藝術類專業需在規定時間內郵寄本人近期作品到學校,藝術作品形式不限,經學校評審合格後方可報考藝術類專業。

※於報名截止日前,將申請資料以郵政快遞的方式郵寄到浙江科技學院招就處(浙江省西湖區留和路318號,郵遞區號:310023)。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面試具體形式和時間另行通知。




★資料來源: 2019年浙江科技學院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臺灣學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