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108軍校複試】4/20-4/22登場,口試低於60不錄取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16    軍校正期班

  分享

108學年度「軍校正期班」第二階段考試(複試)即將於4月20日、21日、22日三天登場,經審查符合第二階段考試資格的考生,請記得攜帶准考證至各指定考試地點參加口試、面試、專長測驗等考試。其中,口試成績雖不列入總分但未達60分即不錄取。

至於報考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的考生,不管是「登記入學」、「學校推薦」及「個人申請」都要於第二階段考試時加考面試及專長測驗,「統測入學」的考生則僅需參加專長測驗。

今年共有9個考場,考場選擇根據考生入學方式有所不同。「登記入學」的考生須至陸官考場(報考國防培育班另選考場)參加口試;經由「學校推薦」方式入學的考生,今年口試及面試合併,須至推薦學校參加考試;而「個人申請」、「統測入學」的考生,則至報名時選擇的考場應試。

考試項目彙整

考試日程表


考試注意事項

1.考生應憑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或駕駛執照入場應試。各科考試時間終止前不能離場,違者撤銷應試資格。

2.准考證補發:准考證如遺失或毀損,得申請補發以1次為限。考生最遲須於考試當日8:20前憑國民身分證及照片(與原報名時相同)1張至考場向試務中心辦理補發事宜。

3.「口試」成績不算入總分。但口試缺考或未達合格60分以上者,以及書面審查資料未達60分以上者,均不予錄取。

考場資訊彙整

今年軍校複試共有九個考場,請考生至指定場所應試。

1.政院考場: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 70 號)。





2.管院考場: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 70 號)。





3.國醫考場:國防醫學院(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4.理工考場: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 75 號)。





5.臺中考場:國立臺中高級工業職學校(臺中市南區高工路191號)。





6.花蓮考場: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花蓮縣新城鄉嘉新村嘉新路 36 號)。





7.陸官考場:陸軍軍官學校(高雄市鳳山區維武路1號)。





8.海官考場:海軍軍官學校(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9.空官考場:空軍軍官學校(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小編提醒】
想進一步認識「軍校正期班」,請參考:3分鐘看懂軍校入學,看看其他重要的入學重要日程表,以免錯過了。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