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西交利物浦大學招生×均標×6/30報名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09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任一科達到均標,即可申請西交利物浦大學。在6月30日前上網申請。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任一均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成績任一科達到均標,即可申請。

網路報名

請在申請期限前,上網填寫報名申請,並上傳相關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臺灣居民身份證。
2.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3.高中成績單。
4.學測成績單。
5.其他相關材料。

※請通過 西交利物浦大學在線申請系統進行申請。進入網頁後,請先選擇專業,點擊專業介紹頁面右上角的「申請」,註冊或登錄申請賬號,申請賬號註冊成功後,請仔細填寫申請表,確保內容真實準確,並按序上傳上述證明材料。申請提交後,可以隨時登錄進入系統查看申請信息。成功提交申請後,將收到一封來自international@xjtlu.edu.cn的確認郵件。申請文件的處理時間一般為15個工作日。

錄取通知

收到無條件錄取通知書的申請者,請確認並發回錄取回執。同時,為確保席位,需提交人民幣10,000元的預付款。這部分款項將在入學時從學費中進行抵扣。收到預付款後,校方將郵寄無條件錄取函及中國簽證申請表(JW202)。

收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的申請者,請盡快提供其他所需的相關證明文件,以確保錄取席位。






★資料來源:西交利物浦大學2019年招收臺灣地區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