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南京林業大學招生×前標×0420報名截止(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12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成績達到前標及以上,即可申請南京林業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3個志願(詳見簡章)。在4月20日前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自(或社)前標及以上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成績達到前標及以上,即可申請。

申請理工農醫類專業的考生,數學、自然成績須達頂標,且國文、英文成績不低於前標;申請文史類專業的考生,國文、英文成績須達頂標,且數學、社會成績不低於前標。

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email申請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2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南京林業大學2019年台灣高中畢業生入學申請表》,請同時發送word版和簽名的掃描件。
2.台灣居民身份證影印本和《台胞證》影本。
3.申請考生台灣當年度學測成績單影本(必須加蓋中學公章)。
4.就讀中學出具的書面推薦信。
5.其他能夠體現申請考生能力水準的相關證明資料影本。
6.證件用標準照(正面免冠、白色背景、頭像輪廓清晰,大小在 500kb為宜)。

※於報名截止日前,以電郵形式提交申請資料的彩色掃描件,郵件主題命名為「2019年台灣學測生申請材料 姓名」,發送至:zsb@njfu.edu.cn。面試報到時需提供正本核驗。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面試考生名單於2019年4月在南京林業大學本科招生網站公布。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將在南京林業大學本科招生網站



★資料來源:
南京林業大學2019年依據學測成績招收台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