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南開大學招生×前標×0430報名截止(985、211、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12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成績達到前標及以上,即可申請南開大學,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5個志願(詳見《南開大學2019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業一覽表》)。在4月30日前郵寄並email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自(或社)前標及以上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參加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自然(或社會)成績達到前標及以上,即可申請。(各專業要求不同,詳見簡章中《南開大學2019年台灣免試生招生專業一覽表》)

郵寄紙本並email電子檔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申請資料並email申請表。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 《南開大學2019年招收臺灣地區高中畢業生申請表》
2.臺灣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通知單影本。
3.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胞證》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影本。
4.在校成績,包括高一、高二各學期的平均成績,含德行成績和學業成績。
5.可以體現考生情況的其他資料(僅限高中階段)。

※請將申請資料裝訂成冊後,於報名截止日前(以學校接收時間爲準),寄到南開大學招生辦公室(天津市南開區衛津路94號學生活動中心207,郵遞區號:300071),並在信封上註名「臺灣免試生申請材料」字樣。同時,將申請表發送電子郵件至南開大學招生辦公室(郵箱:nkadmission@126.com)。申請資料寄出不退。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面試時間定在5月24日,面試地點設在南開大學,具體面試安排南開大學將通過電子郵件直接通知。



★資料來源:南開大學2019年臺灣免試生招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