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8學測】外交學院招生×前標×0510報名截止(雙一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4-16    學測

  分享

高中生請留意,108年的學測國文、數學、英文、社會四科成績達到前標或頂標,即可申請外交學院,通過面試後錄取就讀。每位考生最多可以申請2個志願(詳見簡章附表)。在5月10日前郵寄申請資料。

★想知道更多大陸大學招生訊息?請參考:【108學測】申請大陸大學 入門攻略

108學測國數英社前標可申請

台灣高中或大陸台商學校(高中)的應屆畢業生,108學測國文、數學、英文、社會四科成績達到前標或頂標,即可申請。(各專業項目要求詳見簡章)

郵寄紙本

請在申請期限前,填寫報名申請,郵寄紙本資料。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前。

【申請資料】:申請時需準備的資料如下:
1.臺灣居民居住證或《臺胞證》和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影本。
2. 《外交學院2019年臺灣地區學生免試入學申請表》並加蓋中學公章。
3.學測成績單影本(加蓋中學公章)。
4.高中階段成績單(加蓋中學公章)。
5.所在中學校長推薦信(非必需)。
6.高中階段體現考生情況的其他資料,如有獲獎證書,請附影本。

※於報名截止日前(以寄件郵戳為准)寄到外交學院招生辦公室,請在信封上注明「申請免試」字樣。考生請自行將資料進行備份,所遞交的資料不退還。

郵寄地址為:北京市西城區展覽館路24號外交學院招生辦公室。
郵編:100037。

初審擇優面試

校方審核申請者資料後擇優面試,面試初定於5月下旬在外交學院展覽館路校區對初審合格者進行面試,具體時間以面試通知為准。



★資料來源:外交學院2019年免試招收臺灣地區學生簡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