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考情

【108運動甄試】6/19放榜,複查6/25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6-16    運動甄試

  分享

★108「運動甄試」放榜囉,趕快進入大學問「快速查榜」查詢。



參加108「運動甄試」的同學請注意,運動優良升學輔導委員會將於108年6月19日下午5時公布榜單,並於6月19日郵寄各校的錄取分發名單及甄試成績單至各考生原肄(畢)業學校的教務處或承辦單位,還請考生留意。考生也可直接上網至「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委員會」查詢榜單。

甄試成績複查怎麼做?

如果對「運動甄試(學科考試或術科檢定)」的成績結果有疑義,考生可以向委員會申請複查。

【複查期限】:108年6月25日前送達(以郵戳為憑)

【所需資料】:「甄試成績複查申請書」(簡章末附件八)

【申請方式】:填妥上述申請書並附上回郵信封,在期限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108學年度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委員會」,地址:404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6號。

【注意事項】:申請複查以1次為限,逾期不受理。

錄取注意事項

獲分發的錄取生,請依錄取學校規定完成報到手續。如欲參加108學年度「指考分發」或「統測分發」招生,請先向錄取學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

若在錄取學校所定報到截止日前未完成報到手續,且因特殊事由欲放棄入學資格者,須向錄取學校聲明放棄入學資格,且不能再參加當年度「指考分發」或「統測分發」招生。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