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中台科大】國企系進修部╳在職專班 8/12前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7-20    中臺科技大學

  分享

★看更多高中職應屆報名大學進修部:
【108進修部】大學╳四技二專78校 高中職應屆都能報



高中職畢業後,可申請就讀中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進修部暨在職專班,利用晚上時間,就讀四年四技部即可獲得商學學士學位(畢業證書與日間班相同),白天可在新社光國(股)有限公司任職,從基層做起,大學畢業後依任用資格升任適當的職務。

國際企業系進修部暨在職專班

高職、高中、綜合高中的應屆畢業生可直接申請國際企業系四技進修部;若要申請就讀國際企業系在職專班,高職、綜合高中生需畢業滿一年,高中生則需畢業滿兩年才可報名。修畢四年128學分即可獲取大學學位文憑。

【報名日期】:108年8月12日中午前

【報名網址】:四技進修部四技在職專班

【申請資料】:報名表(貼妥2吋照片)、身份證正反面影本、畢業証書或其他學歷(力)證明影本、歷年成績單影本。另外,申請進修部須提供特殊表現或專業成就證明影本、申請在職專班則須附上相關工作經驗或在職證明影本。

【報名費用】:200元。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晚上18:20~21:35,共四節課。

【實習交換】:有6個實習學分可在光國工作中獲得。另外,求學期間也可領公費參與海外交換生,有海外實習、見習的機會。

【獎助學金】:有多項獎學金或弱勢助學金可申請。

【學費】:依學分費計算,每學分1,301元,每學期約台幣2萬多元,並無其他雜費,與日間部學雜費將近4萬5千元相比,少一半。

光國(股份)有限公司

【上班時間】:一週上班五日,週休兩日,朝九晚五。

【薪資福利】:以月薪計,起薪依勞動部最低基本工資以上,並依一般職工辦法給予應有的福利、津貼、加班費及勞健保等。

【職涯發展】:升遷管道暢通,將來並有海外外派機會。在學期間所有工作資歷皆累積,連結至大學畢業後無中斷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