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圖解】109警專報名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3-11    警察專科

  分享

想報考警專的同學請留意,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於109年3月11日起至3月20日晚間6點止,開放「109年專39期正期組網路報名系統」。

請同學在截止日前,直接上網至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點選「招生資訊」,進入「招生報名系統」,即可開始進行網路報名。請留意,報考甲組需選擇志願,資料上傳後不得更改。

報名完成後,需列印「報名表」、「應檢附證件清單」、「報名費繳費單」、「報名專用信封用紙」等,若報名特殊專長的考生,需再多列印「甄試具特殊專長人員申請書」。繳完費並將報名表等上述相關文件在3月27日(含)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至: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53號「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提醒】:
1.同學報名時請留意,報名資料輸入完成並儲存後,請先確認報考考區、組別、考生身分、甲組志願順序是否正確,確認後再按上傳資料。資料上傳後,上述四項不得更改。

2.報名期間如有系統操作問題,請電洽警專招生專用電話:02-22396161、02-22396363。

步驟1:登入系統

首次登錄資料者,點選「未曾登打報名資料者,請按此進入」。初次報名者,輸入身分證號碼、出生日期、驗證碼-不分大小寫後直接按「下一步」按鈕進入系統。



【注意】:往年有報名過的考生也是從「未曾登打報名資料者」進入。

步驟2:輸入個人資料

1.畢業學校、戶籍地址、通訊地址這3欄,可在該欄位上可以按F1鍵或用滑鼠點兩下即可選取的資料。若系統漏列學校,請在「代碼欄位」輸入999(漏列學校或其他);「畢業學校欄位」輸入「其他」然後按F1鍵,即可點選。

2.請確實填寫聯絡電話、手機、電子郵件以便查詢密碼及接收招生訊息。

3.上傳照片時請注意照片檔上傳規範,請取6個月內的半身脫帽正面照片(需露耳),格式需為JPEG檔,且大小為400*500px以上(長度大於寬度,以免照片顛倒),不能使用合成照片及生活照或手機自拍照。當電子檔名顯示在「已上傳的照片」後才算上傳成功。

4.所有個人資料登錄完畢後(含上傳照片),請按頁面右上角的「儲存」。若資料輸入不完整,則系統無法受理,請重新報名。



【注意】:
1.若在登錄資料過程中發現系統速度變慢或當機的情形,請重開機或稍後再次登錄。

2.在報名時若未取得退伍令,不能享有加分優待,請勿以退伍軍人優待加分身分報名。

3.請留意,報考甲組需選擇志願,資料上傳後不得更改,請謹慎選擇。

4.資料「儲存」後,在「未上傳」報名資料前,各項資料均可修改。

步驟3:上傳報名資料及列印

1.上述資料輸入完畢儲存後,請仔細核對輸入的資料,確認無誤後再按「資料確定,上傳報名資料」。資料上傳後,包括報考考區(筆試地點)、報考組別、考生身分及甲組志願順序等個人資料,均不能更改。只有「通訊資料」在3月20日18時前可修改)。

2.上傳後可列印報名表等相關表件,黑白或彩色均可。請按下「報名表列印」,即可列印「考試報名表」、「應檢附證件清單」、「報名費繳費單」、「報名專用信封用紙」,準備繳費及郵寄報名資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