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9學年度】大學獨招╳進修部招生 問卷調查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3-20    獨立招生 , 進修 , 運動績優獨招

  分享

108年,「大學問」(www.unews.com.tw)製作【108進修部】大學╳四技二專78校 高中職應屆都能報 專題,介紹各校進修部的招生,深受同學的歡迎及好評。

今年,「大學問」預計在4月底推出【109大學獨招及進修部專題】,將針對全國各大學學士班「獨立招生」和「進修部」的報名甄試日期以及招生名額等報考相關資訊製作專題報導,提供給那些在主要升學管道失利的考生另一個讀大學的選擇。

問卷分為:1.校系獨立招生、2.運動績優獨招、3.進修部招生等三個部分,各校只要在109年3月31日(星期二)前完成問卷的填寫,皆能將招生訊息收錄在專題之中,獲得招生推廣的機會。

★★立刻填寫「109學年度-大學獨招及進修部招生 問卷調查★★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