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

高中生注意,認識東吳營開跑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6-12-30    大學 , 東吳大學 , 高中 , 活動講座 , 營隊

  分享

圖取自活動官網


為加強高中生對大學生活的瞭解,東吳大學特別針對高中生,舉辦「第三屆認識東吳營」,規劃「東吳生活引航」與「學系學群導航」等兩天的活動,除了免收報名費用外,並提供餐點、紀念品、保險等。針對全程參與活動的學生,將另頒發活動證明,可以作為東吳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的參考佐證資料。

「東吳生活引航」將於106年1月23日及1月24日分兩梯次舉行,以一天的時間分享大學在校生活。「學系學群導航」則於1月25日展開,由學生自行選修欲了解的科系,參加各學系介紹及課程體驗。不管你是高一、高二或高三,皆可利用此機會提早認識大學生活及學系性質。報名時間1月9日截止,預報從速。

報名方式

同學可利用線上報名表直接報名選擇想參加的梯次。(線上報名請點我)

活動地點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活動時程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