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南華大學「微軟國際專業證照」課程,輔導學生考取上百張證照 收藏

  南華大學   2022-01-04    南華大學

  分享

在國際化與資訊化已成為職場日常的今天,手上擁有微軟國際文書處理專業證照可說是職場上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因此為了讓同學在求職面試時,能夠輕易證明自已的文書處理能力,南華大學每學期持續辦理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微軟國際專業證照」輔導班,協助同學提升資訊軟體電腦應用技能。

南華大學為提升學生專業知能及多元發展潛力,透過強化院系專業領域對接證照,鼓勵各系開設專業證照精進課程,並針對校友意見持續修正各系所推動之證照輔導規劃,每年開設超過30場的免費證照輔導課程,提供優渥獎勵金,依證照等級補助學生考取證照後之報名費,藉此提升學生學習與考照意願,增進學生專業知識且取得證照,深化學生實務力與專業力。

南華大學開設「微軟國際專業證照」課程,輔導學生考取上百張證照。

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認證是Microsoft原廠唯一的Office國際專業認證。南華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四場MOS證照班,包括:PowerPoint、Word、Access、Excel等。本學期從110年10月開始至12月除了舉辦四場證照課程之外並另加開2場補考場次。課程教學的部分邀請到技優資訊陳?馨講師來授課。陳老師善於將複雜的題目分析、拆解成簡單的步驟,讓同學能一步一步熟悉Office軟體的操作和技巧。當同學遇到不懂的地方,陳老師也會放慢速度、耐心地一再講解,直到同學完全瞭解為止。

南華大學開設「微軟國際專業證照」課程,輔導學生考取上百張證照。老師針對同學有疑惑的部分進行個別指導。

南華大學在學期初辦理第一場MOS證照輔導專班時,受疫情影響須配合防疫政策控制實體課程人數,但為了不讓COVID-19疫情影響同學的學習機會,亦同時開放線上同步教學與考照,讓更多學生受惠。而當天也邀請到南華大學林辰璋副校長以線上同步的方式開場致詞,林辰璋副校長向同學們說明學校證照輔導的獎勵措施外,也鼓勵同學們能夠多利用課餘時間精進學習,奠定自己就業基礎力。

顧同學參與證照班並取得證照後表示,在這學期連續參加四場MOS證照班且考取證照,同時也取得MOS Master證照,相信對未來求職路會有莫大的幫助,非常感謝學校特別舉辦考照課程,並且聘請專業講師來授課。為鼓勵同學考照提升競爭力,不僅提供免費課程,還補助報名費,讓同學在畢業求職前,就能贏在起跑點,增加就業機會。

南華大學開設「微軟國際專業證照」課程,輔導學生考取上百張證照。老師針對同學有疑惑的部分進行個別指導。

南華大學開設MOS證照班除了鼓勵學生多學習對於資訊軟體的技能外,更希望學生在未來尋求工作時,具有競爭力與生產力,以獲得更好的求職機會。這學期所開設的四場MOS Office證照班,共協助學生考取197張證照,其中包含25位學生同時考取四項科目的證照,而另取得Master證照。可見經過南華大學這幾年下來不斷宣傳、鼓勵推動考取MOS證照,口碑與成效也不斷地在同學間發酵。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