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圖解】111警專報名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3-07    警察專科

  分享

想報考警專的同學請留意,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於111年3月9日上午8時至3月16日晚間6點止,開放「111年專41期正期組網路報名系統」。請同學在截止日前,直接上網至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點選「招生資訊」,進入「招生報名系統」,即可開始進行網路報名(報名系統不支援手機以及平板)。現在就跟著「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圖解步驟,完成報名手續。

步驟1:登入系統

首次登入前,必須先註冊,依序填入身分證號碼、出生年月日、姓名、電子郵件、密碼與驗證碼,點選「確定」後即可完成註冊。完成註冊重新登入後,先檢視報名重要時程,接著點選「前往填寫」完成報名表單。


步驟2:輸入個人資料

依照系統要求填寫個人資料,包括:畢業學校、戶籍地址、通訊地址、電子郵件等,並上傳照片。上傳照片時請注意照片檔上傳規範,不能使用合成照片及生活照。所有報名資料填寫完成後,可點選「儲存」。或是「儲存後離開」,下次登入後再上傳報名表。



*注意:在填寫報考組別和考生身分時,請審慎選擇,資料一旦送出即無法更改。而其他資料在「儲存」後「未上傳」前,均可修改。

步驟3:上傳資料及列印

再次確認報名資料內容無誤後,請點選「上傳報名資料」。上傳後即可列印「報名表」、「應檢附證件清單」、「專用劃撥單」、「報名專用信封用紙」等。列印出來後,請先繳費及郵寄報名資料,報名才算完成。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