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系列講座 即刻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4-29    馬來西亞 , 情報

  分享

由「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和馬來西亞當地留台輔導升學顧問團隊聯合舉辦的「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現正熱烈展開中。今年以「預約2030未來人才」為主軸,將舉辦線上系列講座6場,分別在2022年4月22日、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5月21日、5月22日,除了邀請參展校系所主任或教授線上與大馬考生家長直接對談外,還有留台學長姐等重量級嘉賓,與大馬考生分享留台生活點點滴滴。

想深入了解台灣高教校系特色?想知道未來就業發展與生活情境?絕對不要錯過晚上8點開始的「預約2030未來人才」線上講座,現在就立刻報名,場次任選,費用全免。


線上講座 場次與主題

「預約2030未來人才」線上講座以GoogleMeet進行,晚上8點開始,9點結束。GoogleMeet會議室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發送。


*註:主辦單位保有議題與來賓更動權利。

第一場:2022年4月22星期五 20:00

由大學問網站執行長魏佳卉以宏觀的角度分析,後疫情時代下台灣的高教專業、就業市場與人力需求,為大馬學子指出來台升學與留台就業的大方向。

我要報名(報名截止)

第二場:2022年4月29星期五 20:00

對商管和財經專業有興趣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國立東華大學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翁助教的專業剖析,還有大馬學長告訴你在台生活必知10大Q&A。

我要報名(報名截止)

第三場:2022年5月6星期五 20:00

想要追求學術成就或成為未來國際菁英,研究影響力名列前茅的中原大學和擁有AACSB認證的東海大學商管學院,都是你不能錯過的選擇。中原和東海的師長將讓你了解,大學的學術發展與商管菁英的養成之路。

我要報名

第四場:2022年5月13星期五 20:00

擁有美感、想學設計,熱愛表演、喜愛舞台的你,一定要鎖定大葉大學、醒吾科大以及靜宜大學連袂主持的講座場次,了解美術VS設計,認識流行音樂VS表演藝術VS數媒傳播的差異與發展,享受成功的大學生活。

我要報名

第五場:2022年5月21星期六 20:00

畢業後想留台工作?快來聽聽不斷強化產學就業且為「企業最愛大學」的中國科大告訴你,在影視設計產業如何畢業即就業;還有職涯輔導專家Step by Step帶你認識留台就業評點制,以及在台工作的大馬學長不藏私的經驗分享。

我要報名

第六場:2022年5月22星期日 20:00

表演藝術系、戲劇系、影視傳播系,有哪些不同?課程特色是什麼?未來就業發展方向會如何?有這些疑問的你,不要錯過黎明技術學院演藝影視學群的師長從不同面向剖析給你聽。

我要報名




【編輯快報】
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 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