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111軍校正期班】錄取後,記得要「確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5    陸軍軍官學校 , 軍校正期班 , 國防醫學院 ,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 , 國防大學 , 海軍軍官學校 , 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 , 空軍軍官學校

  分享

參加111學年度「軍校正期班」複試的考生,無論採取何種管道入學,在接到錄取通知單後,請一定要在期限內完成聲明就讀或放棄就讀的「確認」手續,否則將會喪失錄取資格。軍校正期班招生委員會將於放榜日寄發錄取通知單給錄取生,考生也可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查詢。

錄取確認方式

錄取後,考生可以選擇「網路線上確認」或「人員電話確認」兩種方式擇一辦理。建議以網路線上確認較為方便。不管是哪一方式,招生委員皆會以手機簡訊通知結果。

【網路線上確認】:請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的「軍事學校正期班-線上報名系統」,以個人帳號密碼登入,並勾選聲明就讀或放棄就讀,即完成確認手續。

【人員電話確認】:可直接以電話(國軍招募客服專線:0800-000050)完成確認手續。

留意確認截止日

若未完成「確認」手續,錄取資格將被取消,請考生記得一定要在期限前完成確認就讀或放棄資格。



【注意事項】
1.「國防培育班」、「學校推薦」和「登記入學」的考生錄取後,若未完成聲明放棄就讀手續者,不能參加「個人申請」分發。

2.「個人申請」和「統測入學」的考生錄取後,若完成聲明就讀手續,即表放棄備取分發資格;而若放棄該學系(組)正取生資格的話,則可以參加其他學系(組)的備取遞補作業。


★111「軍校正期班」放榜,可以在大學問「快速查榜」查詢得到。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