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

【系主任推薦】—《漫步華爾街》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6-05-23    好書推薦 , 財經學群

  分享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

想知道大學財經科系系主任口袋中的入門好書有哪些嗎?【系主任推薦】第二波來了喔~~

藉由財經好書的閱讀,不僅能了解財經學群各領域的樣貌,更能建立良好的人生與學習態度,跨出未來成功的第一步。

財經學群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

推薦人

國立政治大學金融學系主任廖四郎。
(點擊校系進入看校系介紹)

推薦理由

對金融市場與投資策略間關係有深入分析。

《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

【作者】:墨基爾
【譯者】:楊美齡、林麗冠
【出版社】:天下文化
【書籍簡介】
《金融時報》說它是個人投資者進入市場前的必讀指南、《經濟學人》則稱此書為「當之無愧的長青暢銷書」。自1973年印行迄今,作者墨基爾不斷在更新版本中加入新看法及新工具,使本書與時並進,也成為目前美國著名大學MBA投資學課程的指定參考書,是最具影響力的投資經典。

墨基爾在書中憑藉其華爾街專業投資人、經濟學者、個人投資者三重身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引領讀者漫步迷人的投資世界,打破唯有專家才能勝過大盤的迷思。你將會明白如何從目眩神迷的投資工具:股票、債券、金融市場,到房地產投資信託,以及如黃金和收藏品等實體資產,搜尋出最佳投資機會,穩健致富。

墨基爾並介紹近來投資學領域最引人入勝的研究方向──行為財務學,分析投資者可能犯下的愚行與誤判,以及如何避免。在本次修訂版中,更著墨於金融動盪後興起的投資新市場,調整個人資產投資策略,以提供讀者們詳細且實用的不敗投資建議。
(本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好書哪裡買?

*博客來: http://goo.gl/bMWeqz
*讀冊: http://goo.gl/OvEJdD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