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中華醫大】醫事領航 成就不凡 收藏

  中華醫大   2023-04-23    港澳生 ,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擁有完整的專科、大學與碩士學制,護理、醫事與民生學院所設立各科系皆符合時代潮流與需求,畢業平均月薪與薪資成長率皆高,投入職場比率也最高,培育健康產業的頂尖實務人才,護理師、營養師、醫檢師等國家考試,榜首皆在華醫五專部,此外驗光師和護理師的考照率也遠遠超過全國的平均值、造就學生畢業即就業的保障。

就讀中華醫大五年一貫人才培育課程,進可攻,退可守。學習的內容具有多元的選擇與適性發展的前景,無論時代如何進步與改變,對醫藥衛生的需求永不退潮流,人們對生活飲食和生活品質的追求只會求好還要再更好,對家庭成員的關切和養育也永遠不會不需要,對工作環境與品質的標準也只會愈發重視與要求;因此護理科、醫務暨健康事業管理科、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科、視光科、製藥工程科、生物醫學及美容保健科、寵物照護與美容科、職業安全衛生科、食品營養科、幼兒保育科等, 是在職場上永遠有需求也不怕被取代的產業。

設施先進,大學師資加業師雙師教學,學生有充足實作的經驗

就讀五專的優勢

(一)大學設備與師資,享受建置上億的先進特色實驗室與設備。
(二)學習具自主與彈性。就讀專科1-3年級,學生可依自己的興趣適性轉科,也能選擇跨領域選修課學習。並可於2年級時選擇雙主修,讓自己的多種興趣與志向同時被滿足,提升職場競爭力。
(三)五年一貫的課程設計,理論與實務並重;畢業即獲副學士學位。工作薪資與大學並駕齊驅。
推動產學合作,業界師資共同教學,所學與職場的脈動不脫節。
(四)五專畢業即可依人才評點制申請邊全職就業,邊利用夜間/假日再進修,實現經濟與學習的自主。

就讀華醫的優勢

(一)上課專業教室即國家乙級及丙級證照考場,是學習專業技能與成功考照的最佳求學環境。
(二)開設國考衝刺班,針對專業技高人才資格考試及國際專業證照進行輔導,強化職場競爭力。
(三)五專高年級於學期中或寒暑假進行校外實習,推動全台灣及國外的帶薪實習,提早優先獲取工作入場機會。

提供海外交流補助&就業機會

(一)辦理海外交流、遊學、國際志工等活動,包含加拿大、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豐富學生的視野和習。
(二)與海外大學簽訂合作計畫,畢業可銜接海外就學及考取海外的專業證照獲聘任。

多元進路發展

(一)可選擇直接升學二技或插大(含四技),取得學士學位,完成大學學歷,並繼續就讀研究所。
(二)可至海外對接學習或就業。例如:護理科與美國的大學合作簽訂共同培育RN註冊護理師的培育計畫,學生能取得雙學位及在海外合法執業;幼保系與新加坡政府機構所屬幼兒園 NTUC First Campus(職總優兒學府)合作, 招募幼兒華語教師。
(三)取得專業證照和副學士學位後可直接就業,就業三年後可直接報考碩士。

技職教育,華醫頂尖

華醫五專畢業生,國家考試成績屢勝各大學創佳績,就讀華醫,教學品質及就業皆有保障。

 返回  

  延伸閱讀